[文旅局]中原区参加“郑州市2016年华夏优秀传统民间文化展演”再获佳绩
来源:文化旅游局  时间:2016-02-22 17:06 

    为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推动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活跃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文化生活,2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郑州市2016年华夏优秀传统民间文化展演”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举办。
    本次展演活动主要以唢呐和盘鼓为主,中原区文化馆分别派出民间艺术团的2支盘鼓队和1支唢呐队参加,他们精湛的表演技巧,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也使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区选派的团队,分别获得唢呐大赛一等奖1个,盘鼓大赛二等奖2个,区文化馆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郑州市元宵节系列展演活动之一,通过民间民俗展演为群众文化搭建起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壮大了基层民间文艺队伍,提高了表演层次和水平,繁荣了春节群众文化。                             
           

意见建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