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开展“文化入村 温暖到户”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时间:2021-01-21 15:06

1月20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军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同志深入到脱贫攻坚帮扶村——登封市东华镇赵沟村,开展“文化入村、温暖到户”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李局长一行为赵沟村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村爱心超市捐赠了40提卫生纸、200本笔记本、100个环保购物袋、30斤医用消毒酒精、2000个医用口罩等生活和防疫物品,并与赵沟村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了解脱贫摘帽后村里情况,鼓励大家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因地制宜,广开创业创收渠道,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和幸福感。随后,李局长还为村里老党员和“五保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信访局机关党委还在现场组织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倡导文明”宣传活动,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品和宣传彩页,讲解了邪教和封建迷信的危害,宣传了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知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中,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爱江还带领局书法爱好者,不惧寒冷,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墨迹未干,现场所有春联就被群众认领一空。大家说:“这才有过年的味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