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2 16:55

4月9日下午,郑州市信访局召开了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二级调研员田书黎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上届机关党委书记田书黎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此次换届选举,是我局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机关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我们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契机,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信访工作的改革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军指出,要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就要“走在前、作表率”。第一,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对党绝对忠诚是对党员干部的根本政治要求,也是党和人民的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第二,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强化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为弘扬优良作风作出榜样。”第三、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第四,要在推动工作创新上走在前、作表率。党建工作是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以改革的精神探索新途径,以创新的思维破解新难题,使党建工作更加贴近时代要求、贴近中心工作、贴近党员精神需求。第五,要在抓好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机关党委作为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机关纪委作为党风廉政的执行者,监督执纪的落实者,其自身建设水平直接关系到党建工作的成效,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

最后,李新军强调,机关党建工作使命重要,责任重大。希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大力支持新一届“两委”班子工作,也希望新一届“两委”班子不辜负市直机关工委、局党组的信任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期盼,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