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4 15:30

11月3日上午,郑州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楼阳生书记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的战略意图,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我局每一名党员干部,着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狠抓落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确保省委重大决策落实落细;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