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组织学习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0 10:28

2月19日,市信访局开展学习宣传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按照马懿书记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在全局上下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