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开展“抓党建 促脱贫”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2 15:20

6月29日,郑州市信访局调研员王随府同志带领三十余名党员干部,冒雨走进革命老区、巩义市新中镇,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讲解员介绍,观看纪念馆陈列照片,大家对豫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保卫家园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随后一行人又深入省级脱贫村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与省委编办驻村第一书记赵晓红和党总支书记李国振一起,围绕南岭新村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决战脱贫攻坚的做法开展座谈交流。

最后党员们实地查看了村带贫企业绿康源食品加工厂,参观传统石磨、真空包装等农副产品加工设备,深深感悟到党的脱贫攻坚工程带给贫困山村的巨大变化。与此同时,为助力脱贫攻坚,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促进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