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全城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0:55

为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周”、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市文明办统一安排,9月10日下午,在绿城广场组织由市直机关和社会各界志愿者参加的“绿城使者”服务全城行动启动仪式。


郑州市信访局、信访应急处理中心共11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跟随队伍旗帜,有序的排起了队,现场秩序井然。


在启动仪式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最美志愿者牛振西向市民群众发出倡议,加入“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服务保障“一周一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起温暖这座城市。青年志愿者代表张晨源、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贺春晓相继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的致辞为此次活动中的广大志愿服务者们提出了目标、作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致辞,随着黄部长隆重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广场上顿时掌声雷动成了一片欢乐的红色海洋,郑州志愿者们迎来了使命担当的重要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关键时期切实履行好志愿责任,践行使命担当,结合实际工作,统筹安排,为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周、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和夺取全国文明城市荣誉四连冠贡献信访工作者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