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实施节水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3 16:15

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首日。为营造节水行动氛围,引导全局机关干部节约用水生活理念,322日上午,郑州市信访局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实施节水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水是最宝贵的资源,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必需品,珍惜水资源就是在珍惜我们生命。节约用水是让我们大家养成合理用水的习惯,高效率的利用水资源,杜绝浪费,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4块,同时在局机关楼公共区域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做到上下联动、统一行动,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