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综述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31 18:12

自2019年7月15日以来,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迎民族盛会、庆70华诞、做文明先锋、树机关形象”的号召,市信访局立即行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严格要求,按时到岗,文明引导,当好先锋,树好形象。


广大党员志愿者在局党组和领导的示范下,迅速行动起来。他们每天统一身着“郑州市信访局文明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标志的小红帽、红马夹,手持“文明交通引导员”小红旗,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在文化宫路和协作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克服酷暑炎热、刮风下雨等不良天气带来的不便,积极纠正与制止骑行人员“闯红灯”、快速乱行、违法载人、不在等待区域等候红绿灯以及行人不走斑马线、不按红绿灯指示通过路口等不安全、不文明行为,积极引导倡导市民出行遵守交通法规,增强文明意识,提高市民安全出行的自觉性。活动中,他们还热心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安全通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文明交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