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开展信访事项民主评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4 15:01

2021年4月13日下午,巩义市组织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法院、检察院、信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房管中心、孝义街道办事处、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参加信访事项民主评议会。评议员由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律师等15名同志组成。

按照民主评议相关程序,信访人和信访事项承办单位进行了陈述和质证,案件涉及的巩义市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房管中心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全体评议员对该信访事项进行了无记名表决投票,表决结果为办案单位处理结果恰当,予以支持。在信访人最后陈述环节,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冠勋、信访局局长孙钧肯定了信访人一直坚持依法按程序信访,法律意识强,最后对物业公司、街道、社区和相关责任单位在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和引导积极向上正能量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信访人事心双解,当场与责任单位握手言和,签下停访息诉承诺书,这场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