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万滩镇召开信访事项民主评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7 17:06

2021年5月18日上午,中牟县万滩镇人民政府召开了信访事项民主评议会,对信访人反映该村前任支部书记、村主任贪污、滥用职权等问题的调查处理是否到位进行评议认定。会议由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律师等11人担任评议员,县级包案领导、万滩镇主要领导出席,县纪委、县信访局、案件“五包一”责任人、村干部等人员列席会议。

按照民主评议相关程序,信访人陈述了自己的诉求,县纪委通报了信访人反映问题的线索核查报告,县信访局对依法逐级走访通过法定渠道解决问题的信访政策做了解释,包村干部就信访人的困难帮扶及思想教育疏导工作做了汇报。信访人对部分问题进行申辩和质证。全体评议员对信访事项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办案单位处理问题到位,信访人诉求无依据,不予支持。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现场询问信访人有无困难需要帮助,并表示如有问题随时可以向镇政府反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长松表示,召开此次评议会旨在公开公平解决问题,希望今后信访人能通过法定渠道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