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我们在行动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1-07-16 15:57

开栏的话

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旨在向广大干部发出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信号,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提质提速。目前,省市县三级已闻令而动,万名干部深入各类企业开展帮扶,迅速掀起了“万人助万企”活动高潮。本报即日起开设专栏,全程聚焦活动进展,通过邀请相关厅局负责人解答活动细则、总结帮扶好做法好经验、记者一线挖掘助企故事等形式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商重企、关心爱护企业的一流营商环境。

7月7日,郑州市经开区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生产。2009年在郑州成立的中铁装备,目前是中国最大的隧道掘进机制造服务商。作为“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之一,已有领导干部深入企业一线,倾听企业诉求,落实惠企政策。(记者 聂冬晗 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