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全市网上信访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6 09:19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网上信访工作水平,郑州市信访局于2022年6月14日上午召开全市网上信访工作推进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艳霞,市信访局网络信访处人员及各开发区信访办(处)、区县(市)信访局分管网上信访的领导及网信科长参会。市信访局网络信访处处长齐新海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网上信访形势,通报了目前全市各地网上信访工作情况及考核数据,再次梳理解读了最新考核规则,并对市信访局最新开展的回访测评机制做了讲解。随后,各开发区、区县(市)轮流进行了交流发言,剖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步工作计划和措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艳霞作重要讲话,对下一阶段网上信访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一是要求各地认真分析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去除麻痹、躺平、厌战思想;二是认真研究,推动质效,借势推进网上信访工作;三是对照考核细则,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动我市网上信访工作持续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