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来源:市信访局  时间:2021-08-29 16:24

郑州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将于2021年8月30日起恢复接待群众来访,来访群众进入接待场所,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查,健康码显示为红码和黄码的不得进入,有体温异常等症状的,请及时就医,不得进入接待场所。

如需向郑州市信访局反映问题,倡导通过官方网站和手机短信等方式提出,也可向郑州市信访局写信。郑州市信访局将及时受理收到的信访事项,按时限规定交相关地方和部门办理,并加强跟踪督促,及时回复信访群众。

如通过走访反映诉求,应当按照《信访条例》规定,在当地直接向有权处理机关提出,这样既有利于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又可避免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多人采用走访形式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超过5人,其他人员请不要到接待场所聚集。

              2021年8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