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金水区调研并接访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5-31 11:39

切实把为民实事 办到群众心坎上

 5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在金水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遇到的切身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北林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牛卫国实地察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群众交流心得体会。他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服务意识,以人民群众为主体,把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学习党史、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围绕“一老一小”等群众身边的现实问题,完善服务、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为民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以群教群,用百姓语言讲好党史,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接待来访群众时,牛卫国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法律意识,依法依理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积极践行“枫桥经验”,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举一反三,通过解决“一件事”,更好解决“一类事”,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