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巩义市信访局  时间:2021-09-18 10:08

2021年9月15日上午,巩义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在市信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巩义市副市长王志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巩义市信访局局长孙钧、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杰、市政府办副主任贾佳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及相关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市信访局局长孙钧通报了近期全市涉灾案件办理情况;其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杰传达了郑州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针对下步工作重点,巩义市副市长王志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快结快办。对于涉灾案件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注意时效性,避免发生蝴蝶效应,防止发生越级访。二要条块结合,属地为主。市直单位和镇(街道)要强化联动,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涉灾案件化解工作。要把矛盾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处置得好。三要分级负责,重在化解。对群众反映的涉灾信访案件,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做好领导包案,认真研究化解措施,确保案结事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四要压实责任,严肃问责。要严格落实好“五包一”责任制,对涉灾案件实行日排名、周通报制度,对化解进度慢的及时约谈责任单位,情节严重的要进行责任倒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