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好办”推出迎春大礼包 千元大奖、免费流量、文艺演出……
来源:市政府网站  时间:2022-01-28 08:40

记者了解到,1月28日,“郑好办”APP将上线“郑好过年”系列春节活动,向市民发放海量居家好物、生活好礼、运营商流量、线上演出等福利,让市民在确保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民可打开“郑好办”APP,点击首页“郑好过年”海报或“郑好过年”按钮参与活动。据悉,本次活动设实物奖励超1万份,最高价值超千元。另外凡郑州本地号码,选择“新春流量送万户”即可参与领取10G全国或省内流量。

同时,“郑好办”APP搜寻汇总了河南省各地疫情、返乡、交通等相关政策信息,市民可以通过“郑好过年”专区的“过年政策尽入目”了解最新政策动态。

为了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丰富春节期间公众文化生活、推动促进科学普及,通过专区进入“线上展演暖新春”,还可观看2022年郑州市“情暖新春”专场文艺演出、舞剧《风中少林》展演、乐舞《高山流水》、群舞《花木兰》等作品。通过点击“探寻新知需亲睹”则可了解郑州科技馆春节期间活动安排详情,并可进行线上预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