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机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3-22 09:52

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义来到航空港区,实地调研机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在梅河芳邻集中隔离点建设工地,高义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投用,并叮嘱属地政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健康关爱中心泰浦酒店,询问闭环管理、操作流程等情况,要求酒店管理专班继续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在新郑国际机场,重点察看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返)郑旅客处置流程,要求加强信息查验,完善远端控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义指出,机场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前沿,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坚持做好日调度、日研判,切实落实好机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充分利用信息科技新手段,加快信息平台的开发投用,做好各类涉疫信息的沟通共享;要对标实战加强应急演练,健全完善“平急转换”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协同作战,强化各工作组(专班)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好督导督查作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