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降温天气来袭 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5-06 16:52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冷空气影响,6日到8日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6日白天和7日白天有4~5级东北风,阵风7~8级;7日到8日最高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8日最高气温20℃左右。

今后几天我市的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6日,晴天转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7~8级,16℃~30℃;7日,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7级左右,15℃~23℃;8日,阴天,东北风4级,15℃~20℃;9日,阴天,14℃~23℃;10日,阴天有小雨,16℃~22℃。

气象部门提醒:6日白天风力大,户外核酸检测等临时搭建物需做好防风加固,公众在户外核酸检测时需注意防风,远离高大建筑物、枯树、广告牌、临时搭建物,谨防高空坠物;相关部门需做好广告牌加固、户外高空作业安全防护等工作,并加强城市和森林防火工作,同时需注意防范大风对交通运输、电力设施、园林树木等的不利影响;7日到8日最高气温明显下降,请注意调整着装,以防感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