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系统举办 “向党旗致敬 为祖国献礼”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2 10:50

7月30日,由郑州市信访局主办的“向党旗致敬 为祖国献礼”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市总工会礼堂举行。本次演讲在全市信访系统组织开展,旨在展示我市信访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士气、形成合力,全力推动我市信访形势持续好转。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得到了市纪委、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县(市)区信访局、开发区信访办(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参与、激情发挥,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信访工作者的强烈使命担当和高超能力水平,比赛活动圆满成功,社会各界反响良好。

随着新中国70周年华诞和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日益临近,全市信访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全力推动问题解决、矛盾化解,有效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