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9-10-16 14:30

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

会上,16个巡回指导组组长依次发言,介绍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听取汇报后,焦豫汝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有序推进,呈现良好态势。

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焦豫汝要求,各指导组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水平,更加精准精细地开展督导指导工作,以巡回指导工作的高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高质量。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抓指导,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中提升能力不断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实效性。要把握重点,围绕高质量推进任务落实抓指导,重点督促指导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红色教育,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立行立改、专项整治任务等方面。要改进方式,注重务实有效抓指导,分类指导要精准、减轻基层负担要落实、开门教育要广泛,切实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发现亮点,发挥典型示范抓指导,要多思考,善于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