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9-11-15 17:06

14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旨在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开门搞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年轻干部,专家人才,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业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对市委常委班子的总体评价,市委常委班子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对市委常委班子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意见等9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在郑州发展环境方面,与会人员建议规划建设要依法依规、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等;民生保障方面,围绕就医、就学、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人才方面,建议对人才政策进行系统梳理、优化升级,不断提高政策落实质效;基层基础工作方面,就建立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机制,进一步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聆听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之后,焦豫汝说,会后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分门别类梳理汇总,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清单,呈送给市委常委参考,并将其作为主题教育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方面,深挖问题根源,逐项加以解决,确保见到实效。

焦豫汝提出,希望与会人员在主题教育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并切实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监督工作,凝聚全社会各方力量,对标对表先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高质量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