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局到我局开展 数字政府建设专项工作调研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3 11:22

为进一步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我市全面数字化转型,郑州市大数据局常蔓文、王保原等领导专家一行,23日到市信访局开展数字政府建设专项工作调研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局数字政府建设情况,包括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系统安全及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以及数据归集的及时性和数据共享的使用效果等内容。现场详细查阅了各项制度、记录等资料。并对我局数字政府建设机房、办公电脑等相关终端安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数据安全进行了相应的技术检查。

检查组对我局的数字政府建设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我局在今后的数字政府建设中,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综合防护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市信访局二级调研员金爱江参加了调研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