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北收费站开通运营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9-10-11 09:10

10月1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通往郑州市主城区最近的收费站——京港澳高速航空港区北收费站正式开通。

航空港区北收费站,位于航空港区西北部,新建洪泽湖大道(双湖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会处,采用8进15出共23条收费车道,是目前郑州周边最大的收费站。经郑州机场高速(S1)、京港澳高速(G4)往返航空港区北区,可经此站上下高速,不仅交通成本大为降低,也会更加方便快捷。

“该收费站开通后,可有效缓解机场互通交通压力,航空港区北部居民去往郑州主城区的距离将缩短10公里,大大方便群众出行。”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主任尹如军说。

航空港区北站开通后,即对豫A牌照且安装有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值得注意的是,车辆只有在包括郑州周边的圃田站、新郑新区站等共39个收费站范围内任意两个站点上下高速,才不收取通行费。(记者 宋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