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4 15:40

11月3日上午,郑州市信访局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军做专题宣讲。


李新军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的报告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明确了今后五年“两个确保”的战略目标,“六个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五个“基本形成”、五个“显著提高”的宏伟蓝图和落实“十大战略”的发展路径,是在全省上下奋力推动“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走深走实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李新军强调,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按照省委提出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真抓实干,共克时艰,切实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稳定的实际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