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9 16:14


    12月28日下午,郑州市信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持续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干部队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新军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保障,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效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李新军强调,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提升能力作风。能力是立身之本,作风是成事之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根本目的和出发点就是通过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锻造一支高素质的信访干部队伍,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情怀。二是要学干结合,提升能力转变。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分析信访工作形势,学习信访政策法规,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坚持一切行动都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实践得到直接经验,真正增长才干。三是要加强领导务求实效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躬身入局,从自身做起,从存在的突出问题抓起,提能力,转作风,争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信服的优秀信访干部,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树立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