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4 17:36

2020年9月25日,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大厅,一位上访群众神情焦虑、眼神充满着无助;个访窗口接待人员王伟认真接待倾听后,初步了解到该上访群众居住的楼上房东将房子租给汽修厂的工人,并长期居住10至11人,三年来白天晚上一直存在不间断的噪音,楼上人多混乱污水乱导致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都渗水;据了解,上访群众自己曾多次到办事处、社区物业反映,一直没有结果,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

接待后,接待员对案件进行了交办,但由于房东不太配合,问题仍未得到解决。10月中旬,该上访群众再次来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大厅反映后,市信访局个访处处长郭军亲自带队到小区所在街道办事处进行督查,后经过该办事处多次的沟通协调,汽修厂工人12月24日搬出了居民楼,困扰了上访群众三年多的事情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

随后,上访群众难掩内心激动之情,亲自向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送来了感谢信。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一座连心桥,来访接待中心大厅工作人员立足本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展现了我市信访干部的美丽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