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10: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公共健身环境。630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15余人志愿者到碧沙岗公园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 健身新风尚”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面向公园内游客、跳舞、健步走爱好者发放倡议书,引导他们在锻炼时注意活动场地的选择、降低设备音量等行为;倡导大家跳舞做到“不吵民、不扰民”;集体健步走做到“不包场、多包容、不上路、不占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律,文明健身,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普及健康理念,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新风尚,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绿色环保健康的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