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9 08:33

 近日,郑州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通过现场述职、民主评议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继军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都认真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述职汇报后,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继军对2022年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树牢政治高线,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提升思想标线,带头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党支部严格落实好政治理论学习等基本制度,抓实抓细各环节,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效果,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三是突出发展主线,坚持把推动事业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在各项重大任务中切实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信访中心工作、重大任务有机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信访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统领到哪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就体现到哪里。让党组织成为推动我市信访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