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郑州—成都天府客运航线下月开通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11-16 09:44

昨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2月12日起郑州机场计划新开延吉—郑州—成都天府客运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弥补延边至中原和西南地区的航线网络空白,为延边、郑州、成都三地之间的旅游、经济、文化和商务往来架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该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运营,执飞机型为空客319,运营初期计划每周二、周四、周六各执行一班。成都天府—郑州—延吉航班号为CA2665,时间为9:05从成都天府机场起飞,经停郑州机场,郑州起飞时间为12:00 ,14:35抵达延吉机场;延吉—郑州—成都天府航班号为CA2666,15:25从延吉机场起飞,经停郑州机场,郑州起飞时间为19:25,21:40抵达成都天府机场。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位于吉林省东部,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州府所在地为延吉市。延吉是一座“网红”旅游城市,有别具一格的弹幕墙、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延吉恐龙王国等特色“打卡”景点。另外,延吉也是一座“舌尖上的美食城市”,有冷面、辣白菜、石锅拌饭、延边烧烤等特色美食,在这里可以尽享丰富的味蕾体验,感受欧亚交融文明,领略东北亚风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