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3 17:20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近年来我国把每年的九月九日定为敬老日,传统与现代巧妙地结合,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的节日。10月22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了20余名局离退休老干部,在活动室召开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书黎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注信访工作的发展,支持信访局的工作。随后田局长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局机关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处室同志,老干部们也畅所欲言,从感谢组织、身体健康、老年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10月23日,市信访局人事处一行2人分别到离休干部家中及市骨科医院看望马静初、李智等老干部,向他们转达了局党组的关心和问候。

爱老、敬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局党组将认真贯彻执行关爱老年人政策,不断为他们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尽展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时代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