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13 16:00

2月10日下午,郑州市信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市信访局局长韩俊远出席会议,李应旺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纪检组长霍训军总结了局2016年纪检工作,并明确了2017年工作要点。他指出,2016年局纪检工作有以下特点:一是落实“两个责任”效果明显;二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认识显著提高;三是学习纪检会议精神做到抓紧抓实;四是健全了党的基层组织。2017年全局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落实好“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会上,韩部长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表讲话: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提高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二要严明纪律、标本兼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三要严肃问责、强化监督,切实规范工作运行;四是履职尽责、自我提升,促进信访业务上台阶。韩部长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重点就省2017年部署的12项工作进行了责任细化,并对每项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主要措施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扎实开展“业务规范年”和“业务评差”活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范从政行为,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郑州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进程、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