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开展“政策入户,送戏下乡” 助力扶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5 16:09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的文化素养,1月12日,郑州市信访局携手登封市信访局、赵沟村两委特邀郑州青年豫剧团来赵沟村开展“政策入户,送戏下乡”大型文艺演出活动。郑州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应旺、冯明、金爱江,登封市信访局局长郝炳鑫,驻村第一书记郑延,村两委干部及全村300余人零距离观看演出。

此次文化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目编排紧扣老百姓欣赏口味,突出当地特色,弘扬传统文化。台上现代戏《父亲》、古装戏《清风亭》等经典曲目的精彩演出,带来了党和政府“文化惠民”政策的温暖,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乡亲们不时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政策入户,送戏下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对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文化素质、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营造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用文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化建设来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推进了精准扶贫、文化扶贫,激发了群众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