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18:56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3日上午,郑州市信访局与云和数据举行以“结对共促党建引领 解难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图片1.jpg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建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互相分享实践中的创新方式、方法和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两位党建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在云和数据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郭凯带领下,参观了办公区、技术体验中心和教学区等区域,通过参观和交流,对云和数据“党建引领”工作的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共同努力,携手推进红色阵地建设。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双方的组织生活,促进党员交流,锤炼党性修养,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