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28 10:50

7月26日下午,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韩俊远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工委钟孝君书记受邀出席,市信访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市信访局纪检组长霍训军宣读市信访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随后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获得者上台领奖。胸带大红花、手捧荣誉证书、站在领奖台上的党员们争相表态:一定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颁奖结束后全省“最美信访干部”市信访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应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为社会尽一份责 为百姓献一颗心”的生动党课。“发扬主人翁精神——我的工作我热爱;履行公务员职责——我的岗位我称职;牢记党员身份——我的岗位我奉献”,李局长用这三个大标题概括了自己13年的信访工作生涯,又用四个信访案例充分展示了做好一名信访干部应具备的四种精神:一是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老黄牛”精神;二是将信访工作进行到底的“螺丝钉”精神;三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四是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倒计时”精神。李局长的精彩发言鼓舞振奋了在场所有党员干部,会议室内掌声不断。

市直机关工委钟书记在会上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赞扬了“最美信访干部”的无私奉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有看齐意识,学习身边先进个人,做到(1)讲政治顾大局;(2)转作风接地气;(3)勇担当善作为;(4)勤学习搞创新;(5)懂规矩守纪律,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韩局长对我局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机关党建规范化科学化必须强力推进;二、机关党建规范化科学化必须突出重点;三、机关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推动信访业务规范化提升。全体党员要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更加努力、勤奋、阳光、向上、作为,做政治合格、品格合格、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为党建工作、信访工作贡献我们的全部心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