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17 12:54

8月16日上午,郑州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远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全会上的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入研读,要求全局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为下一步全力做好郑州市信访稳定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动员。

党组书记、局长韩俊远在学习会上强调:郑州进入国家中心城市规划行列,是难得的机遇,也是巨大的挑战。马懿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程志明市长对上半年经济工作的总结,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为我们详细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及今后发展思路。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全会要求,信访局机关要迅速分层次集中学习全文和领导讲话,个人学习写出心得体会;深化“五个坚持”意识,主动作为、奋力争取,深入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掀起学习全会的新高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党建脱贫攻坚工作;守好底线,积极推进信访制度改革、信访老户化解、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定部署上来,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