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组织收看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10:25

629日,“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郑州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军在北京组织驻京信访保障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市信访局正县级信访督查专员牛宏浩组织党员干部在五楼南会议室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在观看的过程中,机关党员职工认真聆听“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发言:“只要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习近平指出,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产生了29名“七一勋章”提名人选。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100年风雨春秋,斗转星移;100年铮铮岁月,初心不改,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也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充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开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