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7 16:24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倡导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一小时,以自己的行动来表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多彩自然行动的支持。

202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为地球发声,与万物共生”,倡导家庭、办公室、政府建筑和标志性景观熄灯一小时的同时,鼓励个人、企业和政府在日常活动中至少做出一个环保改变。为此,我们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在3月27日(今天)20:30-21:30期间,熄灭家庭照明等灯光,关闭电脑、手机充电器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

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生态环保体验活动,做生态保护的传播者,将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长期践行下去,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三、将节能减排和绿色生活理念贯穿到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尽可能的带动身边人践行环保理念。除了熄灯,绿色出行、使用节能家电,节约用水、做好生活垃圾分类,都是超越熄灯一小时的环保实际行动。

四、将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传达给家人、同学、朋友等身边的所有人,鼓励邀请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小时,小小的改变可能成就深远的影响。关灯只是一个象征,我们更期待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坚持绿色的生活方式,用行动超越一小时。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3月27日晚上8点30分,关灯一小时,点亮希望!

 

2021年3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