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9 16:21

7月18日上午,市信访局第三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清明主持。

会上,冯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照《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对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身素养,促进文明养成。支部党员张娅卓、安冉、邓慧敏、尹松灵、涂锋等先后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对维护公共秩序、爱护环境、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文明行为规范相关规定进行了深入的研读讨论,并纷纷表示要自觉规范言行,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维护文明郑州城市形象。现场学习气氛活跃,大家讨论积极热烈。

袁清明同志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就《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他提出要充分利用党日活动、党课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再贯彻,营造“潜移默化、入心入脑、身体力行”浓厚氛围,切实将《条例》的规范与倡导转化为党员的自发意识和自觉行动,真正使《条例》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