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14 00:00

 

      8月7日,根据国家信访局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推进信访制度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精神,省联席办在西安组织召开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4年以来全省信访工作在制度改革、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经验,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

  会议组织学习观看了广东省及我省商南县法治信访先进典型专题片,西安、宝鸡、铜川以及府谷、城固等市县信访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信访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信访法治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落实逐级走访,推进诉访分离,加强网上信访信息化的深度应用;深入推进分类处理以及督办、考核等措施,以满意度评价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信访办负责人、各设区市信访局长和部分县(市区)信访局长参加座谈会,特邀省法制办、省司法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