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韵 飘 香 书 信 访
登封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一周年书法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2 10:17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在《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5月6日,登封市信访局精心组织开展“墨韵飘香书信访”书法交流活动。活动特邀我市书法家协会四位书法老师走进信访局,给信访干部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登封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俸郡首先介绍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对四位书法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书法老师在信访局会议室,挥毫泼墨,以书法寄情怀、以翰墨颂新象。信访局机关干部在常局长的带领下,也纷纷进行了书法展示,以书法创作的方式来宣讲“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责任使命,四位书法老师现场指导,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活动气氛浓烈,书香氛围浓郁。

中国书法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能从中学习古代书法家的品质,以德治书,满足了全局干部对艺术的渴望,丰富了信访局的文化生活。

图片6.png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在信访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7.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