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呵护农民工 为民解忧献真情
来源:中牟县万洪路区域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12 15:26

“你们可帮了我们大忙了,帮我们要回了工钱,让我们过了一个好年,太感谢了”!何先生激动地说。

图片5.png

3月4日上午,农民工何某某千里迢迢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来到中牟县,把一面写着“精心呵护农民工 依法保障劳动者”的锦旗递到了万洪路区域发展中心信访办主任冉海舟的手上,以表达他对万洪路区域发展中心领导帮助他讨要在建筑工地打工被拖欠的工资的感谢之情。万洪路区域发展中心本着以民为本,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指导思想,克服重重困难,多次召集项目开发商、建筑承包商等有关方面进行协调,最终在春节前何先生得到了20万元工资。万洪路区域发展中心自2023年7月成立以来,累计为农民工协调解决拖欠工资达280余万元,未发生赴京讨薪信访事项,为中牟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