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如何向郑州市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05 17:17

群众向郑州市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有以下几种形式:

一、书面形式。郑州市信访局地址为:郑州市百花路与互助路收件人为:郑州市信访局,邮政编码是450003。

二、网上信访形式。您可以登录郑州市信访局官方网站(http://xfj.zhengzhou.gov.cn/),点击中间“阳光信访”图片,进入网上信访投诉平台。在网上信访投诉平台,需要经过简单的注册您就可以提交您的信访事项了。

三、走访形式。如果确定需要采取走访形式提出信访事项,请到郑州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反映,地址在郑州市百花路与互助路口南50米接待来访时间:每周一到周四全天,周五上午,周五下午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接待。

四、电话信访形式。工作日工作时间您可拨打:0371-67882111;其他时间拨打0371-6718553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