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郑州智慧信访平台上线“领导接访一键预约”功能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8 17:23

为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全面提升我市信访部门服务能力,市委市政府特推出“智慧信访”智能化应用平台,搭建线上线下交互式、立体化的群众诉求表达平台,推进信访工作提速增效,为群众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信访系统。现上线“领导接访一键预约”功能,广大市民可以通过“郑好办APP”-“智慧信访专区”-“领导接访”模块,查看并预约领导接访日程。

全面提升体验感

“郑州智慧信访平台”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群众问题事前调解、事中催办、事后评价的全流程监管,为群众反映诉求提供了极大便利。

服务最后一公里

智慧信访平台与市域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互联互通,充分发挥全市基层网格员在矛盾排查化解方面的作用,延伸工作触角,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监督跟踪全流程

通过智慧信访平台提交诉求后,办理进度流程及办理结果均可在郑好办智慧信访专区实时查看,对办理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专区直接提出,并对办理结果给予评价,实现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反映信访诉求,全流程跟踪问效,确保群众诉求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实时上线新功能

智慧信访平台现已上线“领导接访一键预约”功能,通过郑好办“领导接访”模块,实时查看各级负责人接访计划、时间、地点等信息公示,还可通过专区线上预约接访,实时对话,便捷反映问题。

郑州智慧信访流程操作指南.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