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登封市下访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五处、市信访局、登封市府办  时间:2023-12-08 16:43

11月27日,副市长王鸿勋赴登封市中岳办事处下访接待来访群众,与信访人员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诉求,当天共计接待群众7批8人。

王鸿勋认真了解主题教育包案案件、群众预约信访案件具体情况,对群众反映比较迫切的欠薪、供暖、水费收缴、拆迁安置等问题逐一回应,要求限时解决。

王鸿勋指出,基层政府工作要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高质量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程,聚焦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将一大批涉及城市水电气暖和群众衣食住行的惠民举措落地落实,显著提升服务水平,最大化方便群众。王鸿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在化解矛盾中改善民生,在排忧解难中凝聚民心,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注重从个案中看到共性问题,创新思路、完善政策,不断压实各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一盯到底、解决彻底,确保信访事项案结事了、群众事心双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