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一线宣讲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9 16:54

12月26日,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霞深入基层联系点登封市东华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登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衍昌,市政府副市长、东华镇党委书记孙琪琪等有关市领导和信访局、东华镇中层以上干部及东华镇所辖村两委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马晓霞紧扣基层所想、群众所惑、百姓所盼,以“扛稳扛牢政治使命 实干担当为民解难 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讲授了党课,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党课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马秘书长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步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表示要以此次党课精神为动力,自觉把上级部署贯穿到本职工作中,转化为加快基层社会治理的强劲动力,用心行动起来,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马晓霞还深入到登封东华镇赵沟村走访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