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耀宗 到市人民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登封市信访局  时间:2024-01-25 15:01

2024 年 1 月 24 日,登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耀宗到市人民信访接待中心接访:唐庄镇中心社区范秀红等 15 人来访反映在唐庄镇中心社区和兴唐社区做保洁,2023 年 5-6 月份工资未支付问题,请求协调解决。

11.png

陈市长了解详细情况后明确唐庄镇党委政府协调处理解决,人社局、信访局做好案件跟踪督促督办工作。信访人对接待意见十分满意并表示感谢。

在接访工作结束后,陈市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对于群众的来访诉求,各部门要加强联调联处,既要坚持依法办事、实事求是,又要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做细群众工作。要做到服务至上,在与群众相处过程中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让群众少跑路,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部门协调联动,凝聚共治合力。人社及行业主管部门会同各相关部门形成联调联动根治欠薪问题,对恶意欠薪行为依法进行打击;四是站稳群众立场,强化有解思维。要从情理出发,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化解心结,及时妥善处理,真正把案件化解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