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仕科莅郑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04 17:53

7月3日下午,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仕科一行三人在河南省信访局网络信访处处长王晓红陪同下莅临郑州调研网上信访工作。

 

14点50分,一下火车,调研组即在河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郑州市副市长沈庆怀,郑州市委群工部部长、郑州市信访局局长韩俊远等陪同下,冒着酷暑到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阿迪卡亚社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详细听取了郑东新区信访办、阿卡迪亚社区关于基层民调同网上信访深度融合的工作介绍。

 

16点10分,调研组来到郑州市网络投诉受理中心实地参观指导,现场抽取网上信访事项从程序流转到实体办理进行了全面查看,对我市网上信访事项办理的规范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16点30分,调研组同郑州市信访局业务处处长、县区信访局长、部分市直单位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信访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座谈会上,市委群工部部长、市信访局局长韩俊远从网上信访工作的做法、工作推进中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思路及打算进行了主题发言。

王仕科主任对我市网上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大加赞赏。王主任强调,这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大家提出的意见很中肯,很多建议都极具建设性,特别是韩俊远部长的工作汇报,成绩说的客观,问题找的准确,建议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工作。郑州的网上信访工作起步较早,应用较好,希望郑州在网上信访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多出经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