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在八月“党员主题活动日” 深入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22 15:15

8月18日是市信访局8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号召,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党小组(处室)为基本单位,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研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全会上的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主题讨论。讨论会气氛热烈,广大党员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表达了自身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憧憬。

王随府副局长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的讨论会,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郑州现在是一年一个新面貌,我们生活在其中,充分享受到了发展带来的福利。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都是推动发展的有生力量,要通过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为郑州提供一个和谐、稳定、良好的发展环境。

田书黎副局长参加了第四党支部在中牟县信访局举行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支部书记门红说:“这边的党建工作抓的好,我们来取取经,多交流才能认识到自己的差距,找准进步的路子。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强业务、增素质,还要从抓基层党建做起。”

金爱江副局长参加了第五党支部紧紧围绕“怎么办”三个字开展的讨论。第五党支部讨论认为,马懿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是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必须牢牢抓好的主攻方向之一”,信访工作又是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加快全社会法治化进程的重要一环。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五党支部一定认真办理群众信访事项,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千方百计化解信访积案,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