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访局机关举行首批 公职律师颁证仪式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时间:2017-09-05 16:13

8月29日,河南省信访局机关举行首批公职律师颁证仪式。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春香为邓鸿雁、刘晓辉、王芳芳、陈俊宇、何方、刘瑶和郝军强7名公职律师颁发证书并讲话。

张春香指出,我局7位同志获准从事公职律师工作,对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法治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省局要为公职律师依法履职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公职律师的教育管理,发挥好公职律师在依法决策、防范法律风险、规章制度把关、普法宣传等工作中的作用。

张春香要求,首批公职律师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注重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真正成为处理信访法律事务的行家里手,影响带动省局机关干部自觉强化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积极参加法律职业资格或者律师资格考试,推动省局公职律师队伍不断壮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